Website Signs

Monday, February 06, 2012

我好哀 /.\

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
这期间过得很好,
不开心都是有人存心策划!
头痛,真的很晕-.-算了。

很不辛得知叔叔逝世的消失,
这已是凌晨发生的事,
这消息实在很突然,
大家都意想不到他没交代什么就这样走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
我们家人也希望你一路走好。

我才从怡保回到家,
不是因为大家要坦然趁早解决事情,
想尽办法走条较好的路,
始终还是找不出答案,
是谁不肯接受?!要脸皮吗?
这时候还管这来干嘛?
换来的却是别人怎么想我们-.-TMD失望

Dividers

我奈你唔何,
你那实在TMD讨人厌的那副德性,
实在TMD看不顺眼,
实在TMD令人想打人,
我说多一句却说我:
你小孩子不要出声bla bla bla...”
TMD听到这句话气到...!!!
我很坦白说我是实在TMD不爽你,
你很没教养,不懂得什么叫作“尊重”!
想了想,我不怪你,
这是你的事,我管不着!
FUCK!!!

Dividers

什么跟什么?!!
我们会很开心吗?
有吗?做莫要想这么多?
你在怨恨什么?
你责怪我们什么?
你有必要吗?想想有没有这个必要。
你说你不爽我们什么跟什么,
你全都说出来。
但是我是TMD想问你:
不是因为你做过了什么,
我们也不会这样!”

所以我老早已心淡,
我不会为那所谓的人,
所谓的琐事流泪,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
我要站直挺着身,
凭我毅力,凭我的坚强,
跟你们并肩作战。

Dividers

这么夜我还不睡不是因为我失眠,
其实我很累,
只不过我心里好无奈,
好想发泄发泄。
这几天我得好好休息,
就快开课了,
我得有一定的状态。

好了,
我的眼皮好重/.\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