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提早的生日祝福


可爱的一天,
所谓的吃喝玩乐,唱足一天,
不能出席的朋友我已收到你们的祝福,
以前觉得内疚的事情,
我觉得现在应该已经在我心里几乎化解掉了。*开心*

感谢朋友们替我庆祝生日,
也谢谢为我安排这一天的朋友,
收到你们的礼物很开心,
但重要的还是聚在一起的那一刻。

P/S: 我指的可爱的一天呢,是我们都突破了。为全体点了首最TOP的韩国歌曲。我们唱出OPPA GANGNAM STYLE!我只是有些遗憾的是,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朋友们为我们寿星们跳这首歌曲,牺牲了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但愿望达不成。哈哈*开玩笑*

值得记录下来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