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Friday, May 03, 2013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了解

我覺悟了,
才知道我是這麼的不了解你。
第一次親眼目睹你崩潰失落的樣子,
我真的被你嚇著了,
原來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我的個性可能給人家覺得不錯,
但對於瞭解我的人可能會很討厭。
我真的知道也掙扎了,
原來包容人家的缺點一點也不容易,
換句話說,
人家包容你的缺點也許更加難。

很對不起其實我沒很關心你,
我給你了很多無形的壓力,
使你一直不停的憂鬱,
一直讓你挖苦,
一直讓你壓抑。

我不知道你活在痛苦裡這麼久,
讓你一直懷疑究竟什麼才是叫做親人。
以前你生活的環境是不開心的,
卻沒想到你對待家人的重要性,
是那麼在乎、介意的!

我覺得溝通真的很重要,
少了溝通的話,
誤會就會加深,
如果維持久了,
之間就產生心病,
失去了兩者建立的感情,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卻無法挽回。
這一點都不值得!

傷害了你,我也很難受。
對不起,我很誠心的對你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