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2nd

真的不能接受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没有提防心

所以才会让我再次体会

那瞬间我体验到生死离别
脑震荡 并且晕了几秒钟
好心人看到毫不犹豫载我到医院

我吓坏了 被扶到车内才懂得大哭起来
什么也没了 彻底消失
其他的 我想不起来

被送到医院 电话一个个响起
听到妈妈劝我留院检查 
然后不停的问我状况怎样
我真的无法回应 吞声痛苦 把电话递给姐 

不要责怪姐姐了
她很内疚 她一直担心
也很照顾我 我知道 其实我没事
不用担心 

真的还好人没事
只是皮外伤跟撞到头部
吓死我了 真的对不起再次令他们担心
真的讨厌那些做坏事的人

他们忍心这样做 
忍心亲眼目睹悲剧的发生
也愿意去奉陪 
真的没人性 所谓畜生都不如

假设我是真的被他们拿走了性命
我会非常遗憾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所以得做自己要做的事 珍惜很重要
因为不能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人生无常

×感谢关心我的人 我真的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