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不是什么

我不是一个EQ高的人,
掩饰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羡慕久未联络的表姐,
她曾试过受委屈的时候,
竟还可以容忍得很无所谓,
不发一言,由他说。

从他踏进来那一步,
至踏出门外的最后一步。
她不说话就是不说话,
钳子也难把她嘴巴钳开。

请别误会~
我不是在说着我受委屈,
只是从她身上我欣赏她的这一点,
如果我有她这么一点点就好了。

我好想问问她究竟是怎么办得到,
办到一脸酷毙的样子,
转个头就不鸟它!

我真的不想理那么多,
反正他们开心就好,
把我当成笑话也没关系。:D




Dividers
不好意思,
我的底线只到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