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在之后


有些事情,发生了解决不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却解决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挽回不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却挽回了。

考试终于完毕了,
不必再像住在监狱里的心情,
多难熬……

这几天,需要冷静的过日子,
短短的几天却像几世纪长,
会很难受,你们有这么认为吗?

冷静其实很好,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消极,
但是我就是这样。

如果找点什么事做,
就不会让自己的时间过得比别人艰难,
对吧?!

才发了很奇怪的梦,
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
你也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没什么,我只是想说,
无论怎样,
在之后总会好起来的。
Dividers
需要一点点时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