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他"

第一次遇到他,
是在我姐结婚的时候,
当天他是伴郎。

他学问很广,
人是有过分挑剔些的,
可能因为他这点到现在还未交女朋友。

他跟我一样,肖马;
但大我一圈,
对于我来说有点大。

为啥我这么说呢?
因为要跟我撮合是不太可能吧!
就不属于对方的那杯茶啊~


Dividers


真得很讨厌,


乱乱来!
Photobucket

2 comments:

E MoTioN X said...

eh dun simply think ok

Cailynº º º said...

LOL!! It's so f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