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ign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青"蛙"王子

我一向来没种花的嗜好,

对花的名称,

我懂的应该十只手指数的完吧!

我妈爱种花,

很遗憾,没她的遗传,

但不能肯定,

这可以培养,

可惜我没那个时间-.-

所以索性先买了个仙人掌,

让它与我一起度过,

我要像它一样坚定。

这是其次,

它也容易打理,

一个星期给它浇一次水就可以了。:]

我家露台不大,

妈只种她喜爱的花。

我好奇问这是什么花,

她说:“青"花"王子~” xD

还真像,

初次不知道,

以为是篇的,

这名称让我笑破肚皮^^

Dividers
[: 蛙与花 :]
傻傻分不清楚
Photobucket

No comments: